SaltedCaramel_咸味焦糖

一个有盐有糖的目录和写在罐子上的最后几句话

【一个有盐有糖的目录】

现实向:

[工业不是糖精]

[工业不是糖精]事如春梦

[工业糖精]Invictus Dreaming

[妈舞妈无差]青春修炼手册

AU:

[童话AU]弗吉尼亚金缕梅

[笔友AU]千里万里(一)(二)(三)(番外)

[万圣节活动AU]南柯黄粱

[特工AU]二十一枪

[武侠AU]白马入芦花(一/二)(三)(四)(妈舞番外:南星当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不会删。


我尊重所有的幼稚和执念,我尊重在重重演绎和粉饰下依旧短暂留存的感情。


我特别尊重所有给我点赞推荐评论私信的朋友们,我们至少ofo了一个暖洋洋的冬天和希望萌芽的春。新浪微博@Caramel_with_Salt ,欢迎来互倒苦水,互挠痒痒,互相伤害,互动扯皮。


——但是我,哎呀,我至少保留作为喷子的权利。





评论(24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